游冬

为你决斗,扔出一只白手套
为你斩龙,宝剑出鞘

阮南烛追妻成功后

(关于门为什么存在,胡乱想了个解释,不会写文,但很想给叶鸟一个cp...)

某阳光明媚的午后,十一扇铁门在湿冷的雾里挂着水珠儿开会。
老八表示,小十二都抛弃我们跟人跑了,我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在这儿杵着吓人是为了神马?
老大门缝里缓缓冒出一阵雾,作沧桑吐烟状,开口:“你们还小,不知道我们为何被创造出来...”
老二突然打断他:“我看后面十扇都是被连着创造出来的,你估计没比我大几分钟?”
老大炸毛:“大一秒也是大啊!双生子还分兄弟呢!再说我知道的事儿你知道吗!”缓了缓,再次换上忆往昔口吻,讲...
封建时代,有的是伏尸百万流血漂橹,更不缺草菅人命含冤而死,故怨气结成鬼魅横行,为祸人间。于是,有个牛x哄哄的神仙应下了黎民的祈愿,以一己之力将恶鬼灭了十之七八。可只要有人,就必会生鬼啊,这位大神便开了“门”,将鬼魅隔在门内,又借本应死去之人的魂力来消磨鬼魅的怨气。门内的环境也可锻炼人的灵魂,使他们多活上几年。不过毕竟死在门里的人还要在现实中再死一次,于是第十一扇门也算作补偿,让他们在虚幻中活完一世再去轮回...
听到这里小九默默插了句嘴:“所以我们就是抓了羊养肥了喂狼的牧狼人?”
“咳,总之第十二扇门中不是鬼魅虚幻,而是大神力竭后沉睡之所,所以他溜了去谈恋爱没什么,我们可是有任务在身的!我们的口号是:‘为了世界的和平——’”
“老大,小四已经溜了...”

门外
叶鸟正在追捕罪犯,翻入废弃厂房的他贴着墙握紧了手中的92,深吸一口气冲进楼道,却发现眼前是十二扇诡异的铁门...

门内
一个穿水手服梳双马尾一脸冷漠的反差萌萝莉对自称顾鸣龙的肌肉男伸出手:“阮东枝。以后你的门,我带了。”

三个小时后,门外
年轻刑警身边围了一圈儿同事,感慨他福大命大,叶鸟露出苦笑,心知如果不是过了这扇门...突然瞥见门外长椅上坐着一个穿着水手服,脸却比门内更软萌的少女,年龄像个高中生。她单手托腮,注意到他的目光后,冲他明媚一笑。
叶鸟突然有点呼吸困难。

后来
过门的狂喜地发现又有一扇门贴上了封条,悲愤地发现每扇门的平均难度变大了。剩下的十扇门:我们也不想啊!还不是要帮忙收拾烂摊子!

再后来
黑曜石的大本营里,阮东枝对上阮南烛:
叫四姐!
难道不应该是你叫爸爸?
pikapikapika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